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来到派出所丢下红包 请求公安机关代为捐赠

2020年02月10日 09: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路传岗   
中国警察网 · 路传岗  |  2020-02-10 09:00

  疫情当前,人人在行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肆虐,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感动,温暖着我们的心,催人奋进,尽显携手并进抗疫情的无私奉献精神。
  “向疫区武汉尽一点力,不知向哪个部门捐款,请你们代捐一下。”2月8日10时许,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来到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值班室窗口外。将一个红包放到值班室的桌子上,转身就走。
  值班民警沈红杰飞连忙喊她稍等,请她留下姓名,登记一下,以便跟领导汇报。但女子连连摆手,转身就走了。见此,民警沈红杰赶紧向所长孙维峰同志汇报了这一情况。
  经查看,红包里面有现金5000元和一张字条。这张朴素的字条一时间让大伙瞬间感到,肃然起敬。
  纸条上写着:“一线人员们,白衣天使们,您们辛苦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点微薄之力,我们在家中为您们助力,足不出户,加油武汉!”
  简短几句话,诠释着她的博爱,不留名的爱心将感染到每一个人。目前,公安机关已将该笔捐款已代捐给相关慈善机构,用于疫情防护物资使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