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网约车司机粗心丢钱包 警民爱心接力完璧归赵

2020年01月17日 10: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庞磊   
中国警察网 · 庞磊  |  2020-01-17 10:45

  1月15日14时30分,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合肥机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机场加油员陈某某报警电话:“我在加油站收银柜台捡到一个棕色男士钱包,我想失主一定很着急,我把包交给你们,你们一定会有办法找到失主。” 
  时值机场正下大雪,民警立即驱车至加油站,仔细检查包中的物品,发现里面不仅有现金,还有网约出租车运输证、驾照、银行卡、账本、加气卡等物品。民警根据驾照上的信息,很快查到失主赵某某联系方式,与失主联系后,民警在现场等其取回。 
  经核实无误后,民警将钱包交给失主赵某某。据了解,50多岁的赵某某驾驶网约车抵达合肥新桥机场接人前去了加油站办事,由于粗心将钱包丢失在加油站收银柜台上,其本人并不知道,直到民警主动联系上他,他才发现自己钱包丢了。
  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赵某某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警察了,大雪天,你们真是竭诚为民!如果丢了网约出租车运输证和驾照就很麻烦,幸亏找到了。” 民警对加油员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也大加赞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