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花甲老翁酒后醉倒路边 民警热心救助送其回家

2020年01月17日 10: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丽君   
中国警察网 · 赵丽君  |  2020-01-17 10:33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巡逻民警热心救助一名酒后迷路的花甲老翁,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1月16日21时许,新毕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佝偻着身子坐在路边。由于路边来往车辆较多,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刺鼻的酒味,民警询问其姓名和家庭住址,但由于老人喝多了酒,一时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住址等基本情况。民警没有放弃努力,继续和老人交谈,希望通过只言片语获得其身份信息。交谈过程中,老人多次含糊不清地吐出一个名字。经过民警耐心地细问查询,终于查出老人姓张,65岁,家住附近生活区。随后,巡逻民警驱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看到老人安全地被民警送回家,正在焦急寻找的家人对民警的热情救助连声道谢。民警告知老人家属要加强对老人的看护,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的情况。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