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安庆交警救助烫伤幼儿 父亲送锦旗表达感谢

2020年01月16日 09: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艳 洪熠   
中国警察网 · 胡艳 洪熠  |  2020-01-16 09:38

  1月13日16时许,一位群众来到了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警察的紧急帮助,让他的孩子得到了快速医治。
  原来,2019年12月7日傍晚,程先生一岁多的孩子不慎被烫伤,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正值交通高峰,担心城区堵车,又见孩子疼得哇哇大哭,程先生便拨打了报警电话。接到程先生的报警,公安交警指挥中心接警员沈亚平和刘志超立即远程打开了一条紧急“绿色通道”。沈亚平和刘志超一边远程掌握该车行驶轨迹,一边提前调控路口交通信号,引导程先生前往医院。最后,仅仅用了13分钟,程先生的车辆便顺利到达医院。因送医及时,孩子得到了妥善医治。
  程先生一直对交警的快速有效的救助心存感谢,便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想当面谢谢两位接警员。不巧的是,沈亚平和刘志超两位接警员正好调休。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技科副科长王劲涛接待了程先生,感谢他对交警工作的肯定,并表示救助群众危急是警察的责任和本职。指挥中心也将牢记使命、拼搏奋斗,用过硬的能力素质,保障群众出行平安、快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