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小伙报警电动车被盗 民警一查原是恶作剧

2020年01月15日 08: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晓虎   
中国警察网 · 杨晓虎  |  2020-01-15 08:34

  近日,繁昌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电动车被盗案,案件的结果让民警哭笑不得。
  1月14日上午,繁昌小伙耿某向繁昌县公安局民警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被偷了。耿某告诉民警,1月13日晚上7点多,他将电动车停在某广场上,车子未锁就和朋友一起去商场里闲逛。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耿某取车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
  耿某停放电动车的位置恰好在繁昌县公安局布置的治安监控下,民警调取了监控发现,当天晚上就在耿某停车后不久,两名年轻男子大摇大摆地将耿某的车推到广场对面的公园里。民警到公园里进行搜索,发现耿某的电动车完好无损地停在公园里一处偏僻的角落里。“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偷,偷走车却不要车?”疑问始终在民警脑海里盘旋。民警仔细观看了盗窃过程,两男子年纪与耿某相仿,且穿着时尚,不像是图财。民警将耿某喊来辨认,耿某一拍脑袋,原来耿某认识推车的男子。民警找到两男子李某、王某,二人不好意思地告诉民警,当天晚上他们俩在广场上碰到朋友耿某,耿某正在停车,李、王二人一商量,准备恶搞下耿某。他们俩等到耿某走后,将耿某的电动车推到对面的公园里藏起来,之后就扬长而去。李某、王某早将此事抛之脑后,没有告诉耿某。
  耿某、李某、王某对民警连声道歉,没想到朋友间的一场恶作剧让蜀黎忙得团团转。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