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醉倒路边沉睡不醒 民警冬夜救助解除危机

2020年01月14日 14: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路传岗   
中国警察网 · 路传岗  |  2020-01-14 14:45

  “感谢,真的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他今天非冻死不可!”1月12日晚上,亳州市某建筑工地负责人黄先生紧握着民警的手是声道谢。
  当晚9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北郊某工地附近的路边,有一男子醉倒路边沉睡不醒。
  接警后,涡北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浑身酒气,侧身躺在路边呼呼大睡,嘴里不时发出自言自语的声音,旁边倒着一辆自行车,见状,民警遂上前和其沟通,该男子被民警叫醒后,迷迷糊糊地说自已没事,并称自己是附近工地的建筑工人,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将该男子扶上警车后,准备在其指引下将该男子送回工地,然而,由于该男子酒喝多了,转了一大圈也没能找到地点,最后,还是民警通过其手机联系上工地人员,才最终将该男子安全送回。
  据工地负责人黄先生介绍说,该男子姓张,是河南商丘人,现在他们工地打工,酒量虽不大,但却爱喝个小酒,而且是一喝就醉,今天就是在下工以后,又像平时一样喝酒去了,到现在没有回来,工地人员正准备去找他时,接到了派出所民警的电话。
  临行前,民警叮嘱工地人员,醉酒后一旦在寒风中昏睡,极易被冻伤甚至危及生命,一定要做好工人的安全管理工作,避免损及人身安全的意外发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