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深夜迷路 派出所民警及时暖心救助受点赞

2020年01月12日 10: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雨雨 李亚猛   
中国警察网 · 李雨雨 李亚猛  |  2020-01-12 10:36

  “我们一家都不认识她,警察同志你们快来看看吧!”近日,砀山县公安局西南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一疑似走失女子,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即刻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11017时许,西南门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村民报警求助称:我家中来了一个中年女子,坐了半天了,而且没有办法沟通交流。值班民警随即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约50岁左右的女子,民警询问基本情况时,该女子语无论次,问其姓名、家庭住址等都无法准确回答,此时已是晚上7点多,寒风阵阵。

  随后,民警将女子暂时带回派出所,并给她端来热水、食物。同时,民警辗转多方联系,最终确定该女子为葛集镇某村村民侯某某,并联系上其家人。

  “天那么冷,大晚上的,真是太麻烦派出所的同志了!”侯某某的丈夫来到派出所将其接回了家,对派出所民警的救助行为连声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