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八旬老人遗失重要物品 警民联动及时找回

2020年01月11日 12: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洪磊   
中国警察网 · 孙洪磊  |  2020-01-11 12:52

  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向孩子交代了……”现年80岁高龄的钟老汉不住地向民警道谢。110日,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和店埠派出所紧急联动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了遗失的重要物品。 

  当天14时许,家住肥东县的钟老汉带着行李箱从肥东县包公大道乘车去合肥,准备从合肥转车远赴新疆看望孩子,可是未曾想一时粗心将行李箱遗失,内有身份证件、房产证和孙子的出生证明等重要物品。钟老汉瞬间慌了神,手足无措之际只好来到新城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立即安排视频侦察人员根据钟老汉的活动轨迹进行查找,通过视频侦察发现钟老汉遗失的行李箱被一位私家车主捡走,正在民警联系该私家车主时,钟老汉接到了店埠派出所的电话。原来,该私家车主捡到了该行李箱后交给了店埠派出所民警,而店埠派出所民警也很快查找到了钟老汉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了联系。随后新城派出所民警驱车将钟老汉送到店埠派出所领回自己遗失的行李箱,经当面清点,里面物品一样不少。 

  临别时,民警反复提醒钟老汉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