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雪夜走失急坏家人 民警冒着大雪全力找回

2020年01月10日 09: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佳   
中国警察网 · 陈佳  |  2020-01-10 09:50

  近日,舒城县春秋乡一名智力障碍男子在雪夜走失,牵动着舒城县公安局春秋派出所民警及辅警的心,通过3小时的倾力寻找,终于使走失男子与其家人团聚。
  1月8日18时许,家住春秋乡一村民许某急匆匆d来到春秋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儿子许某某有智力障碍,于当天下午走失,家人四处寻找无果,现在外面下着雪,又那么冷,yi担心他在外面遭遇不测,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许某焦虑的情绪,一边安排人员进行走访并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帮助寻找。在走访到一家居民时,民警了解到,当日下午三时许,一名疑似许某某的男子往舒棚路方向走了,根据这条线索,民警立即调取舒棚路沿线治安监控,终于在田埠村与舒棚路路口监控画面中发现了许某某,经过梳理大量监控视频,民警判定,许某某应该在春秋乡卫生院与乡政府之间,民辅警及家属根据这一线索,终于在卫生院隔壁一处废弃工棚内发现许某某,因天气寒冷,徐某某蜷缩在工棚拐角处,身体十分虚弱。
  家属见到走失的许某某后,对民警十分感激,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这么冷的天真的辛苦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后果真不堪设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