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群众车辆道路正中抛锚 民警及时救助受赞誉

2020年01月09日 09: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雨雨   
中国警察网 · 李雨雨  |  2020-01-09 09:08

  1月8日,砀山县公安局“三警合一”砀官路警务站执勤人员在执勤过程中救助一了辆抛锚轿车,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道路通行环境,受到群众称赞。
  当日9时许,“三警合一”砀官路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车子在中原路某红绿灯处抛锚无法启动,接警后,值班队长代传引带领队员吴登科、唐任迅速赶到现场,此时正值车流高峰,路上车辆较多,极易引发追尾事故和交通拥堵,执勤人员随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过向驾驶人了解得知,车辆行驶中突然熄火,连续多次打火均无法启动车辆;了解情况后,执勤人员与驾驶员一起将车推至附近修理工厂帮助排除了车辆故障。
  “真的是太感谢咱警察同志了,那么冷的天,帮助我解决困难,太谢谢了!”驾驶人对执勤民警的援手帮助,连声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