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爸爸忙摆摊卖菜弄丢孩子 万幸被民警“捡”回

2020年01月09日 08: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路传岗   
中国警察网 · 路传岗  |  2020-01-09 08:47

  1月8日,亳州一位男子带着不到两岁的孩子在菜市场摆摊卖菜,一时大意居然把孩子搞丢了,好在被热心市民发现并报了警,民警秒变奶爸将孩子带回派出所悉心照料。
  当日9时许,一热心市民向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报警称,在亳州农贸城 ,有一名男童在街边哭闹不止,疑似走失。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发现走失的是一名一岁多的男孩,由于孩子太小,无法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及父母姓名,看见陌生人还有些害怕,哭得更加厉害。民警一边安抚,一边附近走访,但均称未见过该男童。
  随后,民警将孩子带回派出所,并买来零食悉心照料。半小时后,就在民警设法寻找孩子的家人时,孩子的父亲刘先生跑到了派出所,将孩子安全接回。
  原来,刘先生带着孩子在菜市场摆摊卖菜,孩子因好奇贪玩,趁着刘先生忙碌的间隙独自跟着路人走了。发现孩子不见了,刘先生连忙四处寻找,当获知孩子被民警抱走时,刘先生立刻跑到了派出所。
  刘先生临走时,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刘先生表示以后一定会提高警惕,不再粗心大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