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醉酒男子“大闹”街头 民警雨夜护其平安回家

2020年01月08日 09: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玉杰   
中国警察网 · 王玉杰  |  2020-01-08 09:25

  常言道“小酌怡情,烂醉伤身”,喝酒有度,可以陶冶情操,如果毫无节制,不仅损害自身健康,而且存在潜在危险,还可能伤及亲人感情。日前,亳州市民荣先生大醉之后,“大闹街头”险出意外,幸得民警护送其回家。
  1月6日22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市区三曹路有一醉酒男子在街头大喊大叫。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离好远就发现一晃悠悠的男子在街上大喊大叫,由于身体不稳定,还不时地跌坐在地上,时值细雨连绵,视线极差,来往车辆纷纷躲避,情况很是危险。
  见此,民警加速赶至,先将该男子扶至路边安全地带,散发着浓浓酒气的男子身上的衣服也满是水迹。为避免出现意外,欲将男子先扶上车再了解情况,谁知该男子死活不愿上车,嘴里一个劲地说自已没喝醉,上车丢面子,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扶其到路边屋檐下避雨,在问其情况时,该男子也是语无伦次,民警根据其只言片语中的信息,经梳理查询,最终确认了该男子为荣先生,家住市区某小区,并最终和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正在民警作耐心劝说之时,荣先生的父亲等人赶到了,谁知荣先生见到他父亲后张口就叫了声“俺哥”。对于荣先生的失态,其父亲也是无可奈何:“家里都找半天了,打手机也不接,这下雨天的在大街上失控了,多危险呀,谢谢你们了,警察同志”。
  看到荣先生被家人安全接走,民警才放心地离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