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路上病情突发幸遇交警 康复后送锦旗感谢

2020年01月06日 11:46     来源:    作者: 郭爱芹 余玮玮   
 · 郭爱芹 余玮玮  |  2020-01-06 11:46

  “当时开车上班途中,突然腹部疼痛厉害,只能把车直接停下,如果不是你们交警及时发现把我送到医院,后果不堪设想是你们救了我的命!”何先生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

  1月6日上午,濉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院内,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家住濉溪县三堤口的何先生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满怀感恩送到了濉溪交警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2019年12月4日8时许,濉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正在三堤口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车辆突然停在路中间。见此情况,民警立刻赶到车辆旁边,发现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表情痛苦,民警立即把驾驶员从车上扶到警车内,一路鸣着警笛,用话筒让沿途车辆注意避让,并呼叫110指挥中心,指挥沿途路口民警和巡逻执勤民警为车辆通行提供必要帮助。民警仅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把患者安全送达濉溪县医院,主动垫付了先期的治疗费用。时患者已经全身麻木,意识模糊,经医生诊断,何先生得的是肾结石幸亏及时送医治疗才无大碍。 

  经过一个月的治疗,何先生病情终于康复,得知是交警救了自己,刚出院回来的何先生就给交警送来了锦旗,感谢热心相助的民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