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童贪玩走失急坏家长 民警一小时寻回获赞

2020年01月05日 10: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路路 胡小燕   
中国警察网 · 马路路 胡小燕  |  2020-01-05 10:12

  13日,7岁儿童亮亮意外走失,李女士一家人焦急不已,和县公安局石杨派出所民警经多方努力,仅用一小时便成功找到走失儿童,受到群众好评。

  当晚6时许,石杨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报警人李女士情绪十分激动,称自己还在上小学的儿子自下午5时后就不见了,自己已找寻一小时未果,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石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解情况,同时派出所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查看。

  在走访过程中,一位村民称下午骑车路过看见该小孩与一群孩子沿着马路向全椒方向走了。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驾车从绰庙沿着全椒方向的马路寻找,同时迅速通知派出所民警查看前往全椒方向的视频监控。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发现有一小孩在路边晃荡,确定孩子的具体位置后,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最终在马路边成功的找到了失踪孩子。

  原来亮亮在幼儿园和同学约好晚上去同学家玩游戏,怕父母不同意,就一个人偷偷溜出来了,去同学家的路上刚好遇到了一群小学生,就一路跟着这群小学生一起走到了通往滁州市全椒县方向的马路上。

  当民警将孩子交到其父母的手中时,焦急的家长看见自己的孩子安然无恙,激动地向民警鞠躬致谢。见到李女士一家团聚,民警深感欣慰,同时也对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