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一时冲动跳河 派出所老民警路遇及时救助

2019年11月15日 11: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尹德柱   
中国警察网 · 尹德柱  |  2019-11-15 11:13

  1113日晚830分许,凤台县公安局北大坝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对讲机指令:在其辖区永幸河城北桥附近有一女子跳河。

  接到指令后,北大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跳河女子已经被一人托举到河边南岸,民警立即协助将该女子救上岸。此时,民警才发现,前期救人的竟然是该派出所年已50多岁的社区民警李涛。

  原来,轻生女子李某因在与朋友聚会时发生纠纷,一时冲动欲跳河自杀。此时,晚上锻炼时经过此处的李涛听到呼救声后,不顾河水冰冷,毫不犹豫地脱下外套下河施救,拼尽全力将跳河女子托举到了河南岸,最终在出警民警的协助下救助了该女子。由于救助及时,女子身体无大碍,情绪平静后,她对民警的及时救助一再感谢,民警将其交给闻迅赶来的朋友护送回家。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