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老人电动三轮车“离奇”丢失 细心民警帮找回

2019年11月15日 08: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惠秋 谢传智   
中国警察网 · 李惠秋 谢传智  |  2019-11-15 08:44

  1112日上午10时许,濉溪县百善镇一六旬老人电话报警称:她驾驶一辆黄色电动三轮车到百善镇街上买菜,买完菜回来后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希望民警帮忙找回。 

  接警后,濉溪县公安局百善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到处打听附近摆摊设点的商户都说没有看见。民警看到超市旁有家手机店,李某报警的位置在店家安装的摄像头范围内,随即调取了现场的视频监控,从李某自述的停放车时间到她发现车“丢失”历时2小时,办案民警反复观看视频监控,却始终未发现李某进入视频画面。电动三轮车“离奇”丢失,这让民警感到非常蹊跷。 

  民警带着质疑再次询问她停放车的地点,可李某始终坚称当时就停放在了超市门前,旁边还有一家手机店。细心的民警想到百善街沿路还有一家大型超市,便拿着车钥匙走到西边大约150米的谢燕超市寻找,发现停放在谢燕超市门前的一辆电动三轮车与李某的车辆极为相似,巧的是谢燕超市旁边也有一家手机店,民警用钥匙试了一下,果然启动了电动三轮车。 

  民警骑着电动三轮车来到李某面前,李某惊喜地握住民警的手说道:“这是我的车,怎么找到的啊?” 

  原来,两家大型超市距离约150米左右,超市旁边都有一家手机店,在李某的记忆里,她停放车的地方就在超市与手机店门前,谁知她认错了自己停车的地方,误以为车被偷走,所以才报了警。 

  面对失而复得的电动车,李某激动地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