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给朋友送行粗心丢失手机 民警热心帮找回

2019年10月15日 16: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庞磊   
中国警察网 · 庞磊  |  2019-10-15 16:51

    10141010分许,旅客李某急冲冲地来到合肥机场派出所警务室求助称:我刚才送朋友,在合肥机场出发厅T岛附近丢失了一部白色手机,手机里有我大量信息,手机价值3500多元,没有手机,我身上没有现金,没法回阜阳。”  

    民警仔细询问李某丢失手机的细节特征和抵达T岛的时间,并第一时间询问机场保洁和失物招领。经了解,李某送其朋友乘坐DR6592(合肥飞抵沈阳)航班,10时左右朋友准备过安检,其到安检口时由于粗心,才发现手机丢失了,返回寻找未果。 

  经询问,厕所保洁和失物招领均未发现遗失手机。民警分析手机丢失时间并不长,而此时拨打该手机电话是通的。民警推测捡到该手机的旅客应在附近。民警立即联系机场广播不断反复广播,同时不断拨打该手机寻找,手机却打不通了,寻物一时陷入困境。 

  民警并没有灰心,立即调阅甄别监控,发现李某送朋友离开座位后,来到其原先座位坐下的50多岁男子旅客有点可疑。该男子背着两件大行李,在座位上短暂停顿了一下,弯了下腰,又急速离开向安检方向走去,民警分析其可能捡到了手机。最终在安检口找到该男子,男子最终承认其在休息椅子上捡到了该手机,并将手机归还。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