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正午骑车遇车祸昏迷 民警暖心撑伞在旁守护

2019年10月15日 16: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芝雅   
中国警察网 · 王芝雅  |  2019-10-15 16:46

  近日,滁州市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在十字路口与一辆轿车相撞,女子瞬间重重摔倒在地,昏迷不醒。当时正值正午,太阳很大,地表温度很高,赶到现场的一位民警担心伤者遭到二次伤害,便站在路中间弯着腰为伤者撑起了伞,而这一幕暖心画面,被路边监控记录了下来。 

  1012日中午,张女士骑着电动车外出买菜回家,途经十字路口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出现。两车由于避让不急发生猛烈碰撞,张女士被重重撞倒在地,轿车驾驶员赶忙下车查看情况,并向附近执勤的民警求助。 

  接警后,滁州市公安局综合警务站政务中心站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查看女子伤情,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此时的张女士蜷缩在路面上,双手捂着头,紧闭双眼,表情痛苦,面对民警的问话毫无反应。民警初步判定,该名伤者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为避免发生二次伤害加重伤情,民警站在路中间弯着腰为伤者撑起了伞。在民警不断的呼唤中,张女士逐渐恢复了意识。很快,救护人员赶了过来,众人合力将受伤的女子抬上医用担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张女士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