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大妈着迷跳舞孙子走失 民警地毯式搜索帮其找回

2019年10月15日 09: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丽君   
中国警察网 · 赵丽君  |  2019-10-15 09:36

  1013 21时许,一位大妈哭着走进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慌慌张张地对值班民警说:警察同志,我家孙子找不到了,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啊。原来,这位大妈姓刘,当天晚上带着其3岁小孙子在星光球场跳广场舞,一不留神小孙子就不见了,这下可把她急坏了,沿着附近找了一圈也没见着人,急得她赶忙来派出所请求帮助。

  民警在安抚好老人情绪后,立即前往现场希望调取监控录像,然而,经过仔细查看,发现孩子丢失的地方监控已损坏。民警一方面稳定刘某情绪,另一方面迅速成立搜救小组,以小孩走失地为中心展开地毯式搜索,经过大约2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一家小卖部找到了正在哭泣的孩子。

  当民警将孩子交给刘某时,她激动地连声道谢。民警对刘某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教育,告知刘某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不要再粗心大意导致意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