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借朋友70余万5年未要回 民警奔忙协调化解矛盾

2019年10月15日 09: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程凯、胡达利   
中国警察网 · 程凯、胡达利  |  2019-10-15 09:29

  1015日一上班,铜陵市民汪某一家,就将一面绣着“一心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送到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铜官山派出所所长赵飞办公室,感谢其安排民警连续工作两天,为其要回了讨要五年未果的70余万元借款。 

  原来,铜陵市民胡某与汪某是好朋友。5年前,胡某在上海做生意时资金一时周转困难,向汪某借款70余万元,许诺一个月后归还。可胡某生意亏损,无力归还向汪某借的钱款,五年来到处躲避汪某。五年来,汪某一家人急得要命,多次到上海寻找胡某。 

  胡某近期回到铜陵,汪某得知后,带着全家人通过各种方式打听寻找胡某的下落。 

  10136时许,汪某在铜陵市笔架山公园处发现胡某,汪某一家人将胡某拦住,让其还钱,双方拉扯在一起要拼命。群众见状立即报警。 

  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双方劝到派出所,汪某一家情绪异常激动,扬言拿不到欠款就跳江;胡某则称没有钱还款。该所所长赵飞亲自做工作,又安排民警对双方进行相关法律知识教育。后经过民警反复教育协调,胡某答应将铜陵的房子卖了还汪某借款。双方债务纠葛得以化解。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