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与人闲聊丢了五岁娃民警携手热情居民帮找回

2019年10月14日 15: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诗学   
中国警察网 · 张诗学  |  2019-10-14 15:50

  铜陵市义安区一男子与邻居闲聊,将5岁的儿子放在一边玩耍,可一转眼的工夫,儿子不见了。幸亏在民警和众人的热情帮助下,走失的孩子在2个小时后被安全找回。 

  “我5岁的儿子丢了,麻烦你们快来帮我找找。”101315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民警快速赶到了现场,据报警人查某称,当天下午1点多,自己带着5岁的儿子到楼下来遛弯,期间,儿子和其他小朋友在一起玩耍,自己便在一旁和楼下邻居闲聊,可没一会儿工夫,儿子不见了,打电话回家询问不在,找遍了小区也没发现。因担心儿子的安全,查某想到了报警求助。 

  得知情况后,民警详细记录下孩子的衣着特征,随后留下一人查看小区内视频监控,其他警力分头在小区内寻找。一些热情的小区居民得知有孩子走丢后,也参与到寻找当中。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大家在小区内一家小卖铺找到了孩子。原来,查某的儿子在小区玩耍时,见有其他小朋友在附近的小卖铺买零食,便跟了上去,不想家人都急坏了。 

  民警提醒市民,家长带孩子出门,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内,防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或给坏人留下可乘之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