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童河边戏水不慎失足坠河 民警跳水营救上岸

2019年10月14日 15: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陆博文   
中国警察网 · 陆博文  |  2019-10-14 15:35

  “救命啊,救命啊……”1013日下午330分左右,从固镇县南城区碧桂园售楼处东侧桥下河边传来几个孩子的呼救声,正在开展创城执勤的女警崔丽娟和老民警胡开军闻声赶去,眼见一名儿童正在水里扑腾,落水孩子的头已经开始下沉,胡开军二话不说跳入冷冷的河水中展开营救,附近的两名路人也伸出援手,三人一起将落水儿童救上了岸。 

  经询问,落水儿童系附近小学的学生,休息日几个小伙伴结伴到河边游玩,脚下失足不慎落水。目前,落水儿童生命体征正常。 

  胡开军勇救落水儿童的照片一经在微信群里转发,广大民警纷纷点赞,气氛热烈。胡开军今年57岁,现任固镇县公安局工会主席,大家亲切称呼他为“胡主席”。胡开军身材高大,体重近200斤,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问起他救人的感想时,“胡主席”谦虚地摆手说“这事儿有啥说的,这种情况谁都会去救的,何况我还是名警察,虽说年纪大了些,好在还能游两下,孩子没事就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