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停车遮挡店铺引纠纷 警民联调阻止“爆胎”

2019年10月14日 09: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晓妍 谢士楠   
中国警察网 · 陈晓妍 谢士楠  |  2019-10-14 09:29

   “你车停我店门口,我怎么做生意?挪走挪走!” 

  “这块地跟你姓啊?我想停哪就停哪!” 

  10138时许,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国庆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汪某报警称,有人威胁要扎爆她的车轮胎。接警后,值班民警、辅警立即赶到某轮胎店门口,见到了撕扯在一起的双方当事人。将两人拉开后,民警了解到,事发时汪某将自己的轿车停在了邓某的店门口,邓某以汪某停车遮挡了自己的店面,影响自己做生意为由与对方发生了争执,威胁汪某不把车开走,就扎爆其车胎。汪某则认为路面是公共设施,人人可以使用,邓某的店面被挡住与自己无关,丝毫不肯相让,两人发生口角进而厮打在一起。 

  因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启动警民联调机制进行调解。民警摆事实讲道理,为他们分析问题,运用法律法规佐证,让汪某认识到了路面虽然是公共设施,但自己停车也要考虑对别人的影响。同时告诉邓某,解决问题要靠方法,一味的争吵只会愈演愈烈。最终,汪某同意把自己的车挪开,双方握手言和,一场“爆胎”风波就此停息。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