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游客游玩不慎遗失手机 民警热心找回获赠锦旗

2019年10月13日 13: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亘泉   
中国警察网 · 陈亘泉  |  2019-10-13 13:22

  1012日,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镇派出所民警收到上海游客马某某寄来的一面印有优质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对民警热情帮助的感谢之情。

  故事还要从十几天前说起,930日,马某某在九华山景区内游玩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失,手机价值7000多块钱,且里面有非常重要的资料,马某某一筹莫展之际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向九华镇派出所民警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马上与马某某联系,仔细询问其在景区内的活动位置,并带着马某某到走过的各个地点展开寻找。在寻找的过程中,民警提示马某某用另外一部手机登录遗失手机的账号,通过联网定位,发现遗失手机的位置在一个停车场附近,民警带着马某某来到该停车场,后在该停车场附近的卫生间洗手台上找回了手机。

  马某某看到遗失的手机失而复得,不停地对民警表示感谢。1012日,马某某通过邮寄锦旗和感谢信的方式来再次表达谢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