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民警帮市民解困局 婉拒锦旗后对方点奶茶感谢

2019年10月12日 09: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苏阳   
中国警察网 · 苏阳  |  2019-10-12 09:55

  “你为我们负重前行,我愿你们平平安安,希望你们能幸福”。十杯热奶茶,一张小纸条,承载着市民田某的浓浓情意,亦是民警拳拳为民情怀的生动体现! 

   105日上午,市民田某焦急地来到郎溪县公安局建平中心派出所报警求助,称早上从沁心园小区出门坐上一辆黑头车,下车时将自己兑账的70多万元票据丢在车上,现在无法兑账给工人发放工资,可能会造成工人的不满,手足无措的田某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了建平中心派出所求助。接报后,民警一边安抚田某焦急的情绪,一边立即调取田某的上车点、下车点及周边的视频。因早上车流量大,过往车辆多,再加上光线等客观原因,给查找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阻碍。民警耐心询问得知田某是通过微信支付的车费,于是及时调整思路,通过微信支付平台联系收款方,但因黑头车司机拒接电话,民警又及时通过支付平台留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细致工作和不懈努力,终于联系上田某乘坐的车辆司机。 

  看着失而复得的票据,田某脸上的愁容褪去,喜笑颜开,对民警的态度及办事效率赞不绝口,临走时还说要送来一面锦旗,表示对节日仍坚守岗位民警的敬意,但被民警婉言谢绝。 

  11时许,一外卖小哥送十杯奶茶来到了派出所,说是给民警的,当看到奶茶上的小纸条,民警会心一笑,原来这些奶茶是田某为表达对派出所民辅警的谢意专门点的,民警回复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