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童弄坏新买玩具不敢回家 家人急坏民警深夜搜寻

2019年10月12日 09: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芝雅   
中国警察网 · 王芝雅  |  2019-10-12 09:45

  近日,一名12岁男孩张某外出与小伙伴玩耍时“失踪”,民警们寒风中搜寻了近两个小时,才将男孩找回。 

  109日晚10时许,一名身穿红色外衣的女子在两名少年的陪同下,步履匆匆地赶到了滁州市公安局综合警务站政务中心站报警:称其子张某和几个伙伴在体育馆外围玩捉迷藏时失踪了,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却始终联系不上。 

  接警后,警务站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张某失踪前出现的体育馆周边寻找,另一路留在站内调取事发地周边监控查找线索。很快,民警在监控中发现张某的踪迹,监控显示,男孩于傍晚19时骑车前往与体育馆只有一条马路之隔的图书馆附近,随后便没有在监控视频中出现。民警判定,孩子很可能还在图书馆附近,于是组织警务站内所有警力前往图书馆区域内寻找。次日凌晨0时许,民警在图书馆外一间24小时小型阅读室发现了张某,只见其衣着单薄,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民警随即驾车将张某及其父亲带回警务站内了解情况。 

  据了解,男童张某,今年刚满12岁,下午与小伙伴相聚玩耍时不小心弄坏了家里才买的电动玩具车,怕被父母责骂,于是躲了起来不敢回家。天色渐晚,一齐在体育馆玩“捉迷藏”的小伙伴也没有发现异常,陆续回了家。直到当晚10点多,男童的父母始终找不到孩子,这才来到驻街警务站报警求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