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老人火烧马蜂窝引发火情 民警救火心切被蜂蛰

2019年10月11日 10: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诗学   
中国警察网 · 张诗学  |  2019-10-11 10:54

  自家院内有个马蜂窝,且险些被马蜂蛰伤,院子主人便决定点火烧马蜂窝,可不料却引燃了院内堆放的木材。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在赶到现场施救时,因救火心切,身上多处被马蜂蛰伤。 

  “城北一大院内出现了火情。”109日下午,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指挥中心发出了这样的指令。接到指令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赶到了现场。现场发现,该院内一边堆放的木材起火了,现场浓烟滚滚。近期天气干燥,木材属易燃物,如果火势得不到及时有效控制的话,势必会殃及整个院内的木材,后果将不堪设想。想到此,民警便立即配合消防队员拿起水枪,对准着火点进行喷射。经过努力,大火很快被扑灭。然而,由于救火心急,在火情得到控制后,多名参与救火的人员才发现其身上有多处被马蜂蛰伤。见大家被马蜂蛰伤,该院子的主人李大妈连连致歉。

  原来,该院子主人李大妈今年67岁了。当天下午,李大妈发现自家院子内有一个马蜂窝,期间其还险些被马蜂蛰伤。很是恼火的李大妈便想到点火将马蜂窝给烧掉,可是没想到竟引燃了院内干燥的木材。由于救援及时、措施得力,火灾既没有蔓延和扩大,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等。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