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受气”醉卧路边 民警雨夜救助送其回家

2019年10月09日 17: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吕鑫   
中国警察网 · 吕鑫  |  2019-10-09 17:28

  “谢谢你们把我老公送回来了,要不然这雨天他在外面淋一夜雨,身体肯定受不了。”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任楼派出所民警雨夜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10月7日凌晨,任楼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倒在路边不省人事,情况不明,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天空正下着雨,现场一名30多岁的男子侧躺在路边,浑身已经湿透。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发现男子浑身酒气且身上残留一些呕吐物。担心男子发生危险,民警立即将其搀扶上了警车,并为其更换了上衣,同时将呕吐物擦拭干净。由于男子醉酒十分厉害,此时已经不省人事,于是民警利用其身上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上了其家人,在得知其住址后,民警驱车将其送回。 

  据了解,醉酒男子姓王,当晚因琐事和媳妇争吵了几句后,自觉受了“窝囊气”便出门找朋友喝闷酒,准备酒后壮胆回家“修理”媳妇,最后却因不胜酒力醉卧路边,幸亏民警及时救助才避免了意外发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