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夫妻服务区停歇再启程竟忘了女儿 交警帮忙化险

2019年10月09日 11: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艳 光超   
中国警察网 · 胡艳 光超  |  2019-10-09 11:41

  “谢谢你们,谢谢。”看到妈妈的瞬间,女孩一下大哭起来,孩子妈妈也是边哭边连声向交警道谢。 

  1041530分左右,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任章伟驾车巡逻至G50沪渝高速501公里处时,发现一名女子在应急车道上逆向奔跑,并向巡逻车挥手呼喊。任章伟立即停车,女子焦急万分,不停说自己女儿丢在服务区了。任章伟让她赶紧上车,女子说她们一家三口从外地准备回宿松老家,因连续驾驶感觉疲劳,途径大龙山服务区时决定稍作休息后再出发,休息好后,就直接开车离开了服务区,竟然忘了还带着孩子。开出12公里后,才发现10岁女儿不在车上,由于孩子没手机,无法联系上,夫妻俩急坏了。丈夫决定继续驱车准备在怀宁掉头往大龙山服务区赶。妻子则下车徒步逆行往大龙山服务区寻找,碰到巡逻警车时,这位焦急的母亲已经徒步奔跑了八九公里。为尽快帮其找到女儿,巡逻警车当场拉响警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从应急车道逆行3公里赶到服务区,并在服务区花坛旁找到了手足无措的女儿。 

  交警提示:高速公路上车辆行驶速度很快,行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非常危险,不论有何缘由,都不要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遇到困难可以拨打110报警求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