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飞来横祸砸塌小轿车 警民合力救出被困两男孩

2019年10月08日 09: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19-10-08 09:11

  105日020分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东方路与振兴路交叉口,一辆满载石块的大货车侧翻,旁边一辆小轿车尾部被石块砸塌,轿车司机已从车内逃生,但他的两个孩子被困在车内,情况危急。 

  民警赶到现场后,积极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并协助消防员搬开渣土和石块,清理杂物,热心群众也纷纷上前帮忙。被困车内的两个小男孩一直在哭,民警一面让孩子的父亲尽量和孩子沟通,打消他们的恐惧心理;一面配合消防员对变形的车顶进行破拆。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终于将两名男孩安全救出。随后,120救护车将两名男孩送到阜阳市中铁医院进行治疗。经检查,两名男孩除受到惊吓,身体并无外伤。 

  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已移交交警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