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童不慎推翻自行车引纠纷 民警及时调处化解

2019年10月07日 11: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邈   
中国警察网 · 刘邈  |  2019-10-07 11:46

  105日上午,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驻谢桥治安大民警及时调解一起民事纠纷,获得现场群众赞扬。

  上午9时许,淮舜分局驻谢桥治安大队接报警称:在辖区生活区超市门口有发生争吵,并有很多人围观。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了争吵的双方。经现场了解,是一名9岁男童无意中推倒停在超市门口的自行车,致使周边的自行车接二连三的翻到在地,并撞坏了超市树立的广告牌,超市保安让男童家长赔偿广告牌的损失,而男童家长则认为是超市管理停放不规范不愿意赔偿,引起双方争吵。

  民警随后查看了超市门前停车区域,发现车辆乱摆乱放,购物者很难进入超市大门,对此双方都有责任。经过民警10多分钟的劝说,双方很快接受了民警的建议,男童家长主动向超市保安道歉并愿意赔偿广告牌费用,保安也对自己没有及时督促购物者合理停放车辆向男童家长致歉,最后双方握手言和。围观群众对民警公正、客观的调处表示称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