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游客不慎遗失贵重手包 民警紧急查找完璧归赵

2019年10月07日 08: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钱道广   
中国警察网 · 钱道广  |  2019-10-07 08:53

  10415,泾县公安局蔡村派出所接到江苏南京市游客王先生报警称:他在泾县桃花潭风景区游玩,当日中午在蔡村镇街道某面馆吃饭时不慎将手包遗失在座位上,包里有几千元现金和相关证件,价值一万多元,请求民警帮忙查找。

  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某面馆。一进门,面馆老板杨先生就爽快地说:“你们是来帮游客找包的吧?”说完马上拿出一只手包。经当面检查,包内有现金3700元,银行卡 4张,钱包 1只。经电话核对,王先生所述物品与包内物品完全一致。据杨老板介绍,因店里生意一直很忙,准备待闲些后将包交到派出所。拿到手包后,民警当即通知王先生到蔡村派出领取手包。

  得知丢失的手包被民警找到,王先生特别高兴,立即从80公里外的桃花潭风景区赶到蔡村派出所。拿到失而复得的手包,王先生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