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旅客假期游玩不慎丢失钱包 警民联手物归原主

2019年10月05日 08: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支颖   
中国警察网 · 支颖  |  2019-10-05 08:49

  “感谢好心的群众和民警,你们帮了我大忙了。”102日晚,亳州市民杨女士在接过自己丢失的钱包时,对帮助他找回钱包的群众和民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当日下午,杨女士带着家人到亳州市区几个景点游玩,因为一时疏忽大意,钱包不慎遗失,钱包里除了现金外,还有杨女士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发现钱包丢失,杨女士当时向110报了警,由于杨女士不知道钱包丢失的大致地方,经过事发地派出所核查,一时无法找到杨女士的钱包。

  当晚20时许,回到家的杨女士正为丢失钱包的事闹心时,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向她打来了电话。原来,当晚7时,一位热心市民来到汤陵派出所,将自己在街头拾到的钱包交到值班民警手中,并婉拒了民警让其留下姓名的要求。随后,民警通过钱包内证件核实,证实钱包的主人是杨女士。后经民警多方查询联系,才找到杨女士的联系方式。

  “钱包丢了,我以为找不到了,却没想到被好心人送到了派出所。”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杨女士对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和民警连连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