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商贩被马蜂蜇伤 舒城民警紧急送医转危为安

2019年10月05日 08: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鲍国   
中国警察网 · 鲍国  |  2019-10-05 08:41

  103日,一外地商贩在舒城县山七镇采购材料时被马蜂蜇伤,县公安局山七派出所用警车接力护送医治,目前伤者已无大碍。

  当天傍晚7时许,舒城县公安局山七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辖区有一男子被马蜂蜇伤,请求救助。民警迅速出警,在路上及时拨打了120救护电话。抵达现场后,只见受伤男子疼得脸发紫,不时伴有“啊哟”哀叫声。情况危急,为节约时间,民警与已在路上的救护车电话约定,进行接力护送。在将被蜇伤男子抬上警车后,警灯闪烁,一路疾驰,终于在开往县城方向的万佛湖镇境内与救助车成功对接。在车上,民警同时通知伤者的家人赶往舒城县人民医院。

  9时,民警接到伤者家人电话,由于抢救及时,伤者身体状况已趋向稳定,并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