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粗心市民乘车弄丢手机 民警几经周折帮忙找回

2019年08月21日 09: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兴勇   
中国警察网 · 刘兴勇  |  2019-08-21 09:38

  81919时许,宁国市民李某来到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报警,称其一部价值3000余元的手机丢失。 

  经民警了解,当日晚,该李在外吃饭乘坐出租车回家后,发现手机遗失。民警遂调取了李某乘车路线附近的监控视频,通过接力查找,发现李某在下出租车时将手机丢失在了市区某巷巷口,后被一中年男子捡走。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走访找到了捡拾李某手机的男子朱某。但面对民警询问,朱某矢口否认捡拾了手机。对此结果,民警并未放弃,先后两次上门做朱某工作,对其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当日20时许,经过一番工作,朱某最终将捡拾的手机归还给了李某。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