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幼童独自外出不知归途 义安交警设法找到家人

2019年08月21日 09: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潘光俊 罗福洪   
中国警察网 · 潘光俊 罗福洪  |  2019-08-21 09:29

  奶奶有事外出,将只有5岁小孙女丢在家中,好奇的女孩乘机走出家门外出游玩后越走越远,最后不知回家的路,在好心的市民和义安交警的帮助下,小女孩终于回到父母的怀抱。

  820日中午,一位中年妇女将一个小女孩带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顺安中队,称小女孩一个人在路边大哭,身边也没有一个大人看管,女孩找不到家了,请求交警帮助找到其父母。

  中队交警安慰小女孩,并耐心地与其沟通,希望找到一些线索。在和蔼可亲的交警叔叔的询问下,小女孩安静了许多,她说她自己叫李某宣(音),今年5岁,父亲叫李某军(音)。顺安中队交警通过公安信息系统查询所有叫李某军(音)的人,最后终于联系上小女孩的父亲。当得知女儿在交警中队后,找不到女儿焦急万分的父亲大喜过望,对交警和好心人感激万分。

  当看到小女孩飞快地奔向父亲的怀抱中时,义安交警感到由衷的欣慰。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