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图说警事  > 正文

法制宣传进校园

2019年12月19日 16: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董邹播   
中国警察网 · 董邹播  |  2019-12-19 16:36

  

  为增强辖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让师生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进而积极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1218,顾集派出所组织民警到顾集中学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报告会。民警结合丰富的案例生动向在校师生讲解了安全常识、防范意识和安全措施等,并分析了毒品的危害,以及一些不良行为可能造成的恶性后果。现场民警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法律条款,引导教育大家自觉学法、守法、用法,防抢防骗防毒防伤害,共同抵制涉校违法犯罪,同时呼吁同学们把法制常识带回家,给身边的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法制意识。

  最后,民警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顾集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活动。此次法制教育课,对全校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