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图说警事  > 正文

光武派出所:“晨跑队”跑步宣传预防电信诈骗

2019年10月16日 11: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徐良 张华林、王忍   
中国警察网 · 徐良 张华林、王忍  |  2019-10-16 11:41

   
  界首市光武镇于今年6月成立了 “汉武晨跑队”,由开始的五六个人发展至今,已有101人,每天早晨5点20分集合,在光武集镇周边村庄、田间跑步,每天晨跑6—7公里,历时2个小时。界首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创新“平安光武”宣传形式,民警义警融入晨跑队,跑步中开展平安宣传工作。
  10月15日,早晨5点钟,界首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所长张华林带领5名义警参加了晨跑队晨跑,并利用晨跑间隙,向队员宣讲了预防电信诈骗常识,发送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