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图说警事  > 正文

追回丢失电动车 群众送锦旗感谢

2019年08月26日 14: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中富、王忍   
中国警察网 · 孙中富、王忍  |  2019-08-26 14:51

   

  8月18日上午一大早,家住界首市顾集镇的应某某手拿一面锦旗向界首市公安局顾集派出所走来,边走边说:“我一定要送个锦旗表达一下我的心情。”

  事情的经过还要从8月17日下午说起,由于是暑假,孩子空闲时间多,应某某的孙子闲来无事就骑着爷爷的电瓶车到街上找其它小朋友玩,在玩耍的过程中就随手把电瓶车搁置在一旁,等到了傍晚回家时候才想到电瓶车被遗忘在路边的事,回去找时却发现电瓶车已经不见了。于是,孩子哭着回家找爷爷,应某某赶紧到顾集派出所报案,此时已暮色苍茫。顾集派出所民警闻讯后立即放下自己手中碗筷,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发现是住在街上的杨某把电动车推走了。民警联系上杨某得知,其见一个电动车放在街头角落里,也没上锁,问周围的人都说不是自己的,于是杨某只好先把电瓶车推到自己家中。知道孩子因为大意弄丢电瓶车正在伤心难过,杨某立即将电瓶车交于民警,看到失而复得的电瓶车爷孙俩终于舒展开眉头,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