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男子非法炼铅成网逃 民警动情晓理督促归案自首

2020年08月18日 19: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一洁   
中国警察网 · 孙一洁  |  2020-08-18 19:13

  近日,界首市公安局陶庙所民警依托“警民携手、平安到家”活动,进村入户开展“四防”宣传,点对点对网上在逃人员家属开展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成功督促一名网逃人员投案自首。 

  了解,2018年10月份至2019年3月份期间,刘某某等人在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在私自建设小型练铅厂以盈利为目的从危险废物(废弃铅蓄电池内的废铅板)中提取物质作为原料还原铅生产,造成环境污染。案发后,刘某某畏罪外逃,被西平警方网上追逃。 

  陶庙派出所认真落实查缉布控措施积极搜集线索,多次会同行政村主任做其家属思想工作,最终,涉嫌污染环境罪的网上在逃人员刘某某连夜从山西临汾赶回陶庙派出所投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移交西平警方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