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多部门联合 民警寻踪追迹一天内2名嫌疑人落网

2020年06月10日 09:40     来源:    作者: 王磊、王忍   
 · 王磊、王忍  |  2020-06-10 09:40

  6月5日9时界首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某批发部发生一起手机盗窃案件。接报后,视频巡控大队立即查阅了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在文昌街附近消失踪迹。随后,值班民警根据线索,寻迹赶到文昌街排查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17时,民警最终正在网吧内上网的嫌疑人殷某某抓获。 

  无独有偶,就在殷某某落网时办案民警又得知另一线索,6月4日在网吧门口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有了踪迹。得知此线索后,巡防大队民警立即联合警赶往西城工业园,迅速将嫌疑人郭某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殷某某郭某某均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