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侥幸老板超市暗藏赌博机 民警依法处罚不留情

2020年06月09日 15:38     来源:    作者: 王忍 杜继军   
 · 王忍 杜继军  |  2020-06-09 15:38

  6月3日上午,界首公安局东城警务中心警务民警入户走访时辖区一超市内发现一台正在通电运行具有吐币功能的赌博机,民警固定证据依法扣押机器并将超市老板何某某带回警务中心进一步询问。 

  经调查,何某某对自己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超市不久前才开业,本想抱着侥幸心理,在超市内放置一台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机供给顾客赌博没想到刚刚放置两天就被查到了。 

  目前,何某某已被界首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赌博机的危害非常大,很多成年人因赌废志,沉迷赌博难以自拔;而对于未成年人,赌博机更具有欺骗性,很多未成年人刚开始以为是玩游戏,结果沉迷其中荒废学业。大家务必远离赌博机,若发现赌博机,及时拨打110进行举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