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民警连夜辗转多地 抓捕六人破获系列盗窃案

2020年05月28日 15:45     来源:    作者: 范飞   
 · 范飞  |  2020-05-28 15:45

  近日,界首市公安局紧盯现发案件线索,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措施,抓获6名涉嫌扒窃犯罪嫌疑人,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4月下旬以来,界首市相继发生多起扒窃案,涉案价值近10万元。案发后,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对此系列案件进行全力攻坚。 

  专案民警对此系列案件进行梳理,认真分析犯罪嫌疑人活动规律和特点,通过调取大量案发地及周围视频监控,成功发现两名嫌疑人踪迹,后通过进一步追踪,锁定了嫌疑人作案车辆信息,经分析研判,最终确定了该团伙6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5月20日,该犯罪团伙再次聚集伺机作案,专案民警连夜赶往太和,并辗转蒙城、临泉等地将六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扣押赃款6万余,及作案工具、作案车辆。 

  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流窜界首、临泉、太和、蒙城等地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