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光武派出所开展“江淮义警”健步行护平安活动

2020年03月22日 15: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徐良 张华林   
中国警察网 · 徐良 张华林  |  2020-03-22 15:17

  为进一步提升江淮义警队伍的整体素质能力,有效增强江淮义警队伍的生机活力,充分发挥江淮义警群防群治效能,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320日晚,界首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带领“江淮义警”队志愿者开展健步行护平安”活动。 

  此次江淮义警健步行活动,途径中兴路、汉武路、健康路、万福路等街道,开展健步行护平安活动,全体义警肩扛队旗、身穿队服,以整齐的步伐,激昂的士气,充分展示了江淮义警意气风发,正气凛然的良好精神面貌,沿街的许多群众受到感染,给予赞扬。 

  光武派出所江淮义警队成立于2019年,现已发展队员280多人,由退伍军人、青年民兵志愿者组成,组建了7个中队,其中包括派出所直属中队、消防中队。成立以来,光武江淮义警队参与抗灾救灾、处置突发公共事件、消防灭火、治安巡逻等工作,为维护社会安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