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男子商场内盗窃现金 民警快速破案

2020年01月06日 14:50     来源:    作者: 饶立雯、朱枫   
 · 饶立雯、朱枫  |  2020-01-06 14:50

  近日,界首市公安局东城警务中心运用视频侦查,快速侦破了一起盗窃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一名。追回被盗物品之后,失主李女士来到东城警务中心,将一面印有 “破案神速、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辅警认真履职,迅速破案表示高度赞扬和真心感谢。 

  2019年12月2416时左右,东城警务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万吉广场逛街时,包里的现金被偷了。接警后,民警立刻到案发现场调取监控,并成功获取了违法行为人的作案时间。 

  随后,民警立即对其展开侦查,发现其在作案后,为转移视线,驾电动车往人员密集的西城驶去,这给侦查带来了难度。民警们主动牺牲休息时间,调取大量周边视频监控进行搜寻,最终确定了该行为人家住东城某小区。案发后仅48小时,办案民警就将违法行为人王某灵成功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王某灵曾有盗窃前科,对自己盗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一时迷了心窍,酿下大错。目前,界首警方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