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两年前债务起纠纷 民警耐心细致速调解

2019年12月31日 09:34     来源:    作者: 王贺鸿、孟军   
 · 王贺鸿、孟军  |  2019-12-31 09:34

  12月20日,界首市公安局接110指令:称位于东顺河街某店铺发生一起债务纠纷,请求出警处置。接指令后,巡防大队快速出警,在办案民警到达指定现场后,发现报警女子坐在该店铺门口,其父亲蹲在路边,旁边还有许多围观群众。 

  经了解,该女子姓时,山东人,两年前该店铺老板从山东拉货时向其赊账两万元,中间多次催要货款无果,于是父女二人便从山东来界首上门讨债。而该店铺老板却辩称,两年前的货价高,现在货物价格下降了,应该以目前的价格为准。因此,双方就债务额度问题发生了纠纷,时某便寻求当地公安机关帮助。 

  在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首先安抚双方情绪,不断调解矛盾,最终双方达成了付款意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