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界首民警“公主抱”救出车祸受伤女子

2019年09月12日 17:04     来源:    作者: 朱枫 靳文   
 · 朱枫 靳文  |  2019-09-12 17:04

  9月6日下午5时许,界首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正在进行街面巡逻防控时,在市区东旭路和新阳路十字路口处时,发现一辆小型货车侧翻在地,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在上前途中,隐隐约约听到车内求救声,执勤民警和巡防队员立即对翻到的小货车内人员进行施救。由于车门已被挤压变形,值班民警破窗而入,将车内两名伤者成功解救。
  救出车祸被困人员后,民警配合赶到的120救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后经了解:该货车司机因长时间行驶,疲劳驾驶,导致精神不集中侧翻在地,幸亏巡防民警及时出手营救,才未拖延时间酿成大祸!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