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新华派出所:召开“老兵健步团”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9年08月05日 10: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哲铭   
中国警察网 · 李哲铭  |  2019-08-05 10:50

  为了庆祝92“八一”建军节,进一步提升新华“老兵健步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31下午新华派出所组织“老兵健步团”成员召开庆 “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共话界首公安事业。

  座谈会上,所长赵亮首先代表新华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老兵健步团”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赵所长指出,自新华“老兵健步团”成立近一年来,全体成员“健步行、保平安养城护城”活动中克服困难、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治安做出了突出贡献。随后“老兵健步团”团长尚珂代表全体成员,对组织的培养和厚爱表示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成员想方设法克服自身困难,积极热心参与活动,展示了良好的军人风采,并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 

  最后赵所长和全体成员共同谋划了“老兵健步团”今后的发展并提出要求,一是把新华“老兵健步团”作为一个招牌、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继续开展下去;二是克服形式主义,把“健步行、保平安养城护城”活动做实做细,定期开展,每次活动一个议题;三是全体成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传统本色,强化观念保持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再接再厉,为界首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所长赵亮向新华“老兵健步团”全体成员发放了节日礼品并合影留念“老兵”们新华派出所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倍努力,不负重托,以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界首公安工作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