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界首交警查获网上在逃人员

2019年08月02日 14: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晓川、王忍   
中国警察网 · 彭晓川、王忍  |  2019-08-02 14:50

  7月25日,界首交管大队配合阜阳交警支队开展异地互查行动,一男子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在对其身份比对中发现,此人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中午,交管大队三中队积极配合阜阳支队互查组在界首市新阳路设卡查缉酒驾、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13时许,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轿车途经该路段时,被民警拦查。经现场检查,该车有临时牌照,但驾驶员却无法出示驾驶证,自称忘记随身携带。随后,民警通过随身警务通对其身份进行核实,却发现该驾驶人尚某,因涉嫌诈骗被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经询问,尚某对自己涉嫌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被羁押于界首市看守所,随后将移交项城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