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切实开展江淮义警一一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09日 16: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志憾、王忍   
中国警察网 · 朱志憾、王忍  |  2019-07-09 16:32

  为切实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江淮义警”活动开展要求,激励广大民警、辅警及群众参与警体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江淮义警队伍的整体素质能力,有效增强江淮义警队伍的生机活力,界首市公安局砖集派出所民警趁着暑期,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江淮义警一一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活动”。

  此次“江淮义警一一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活动主要围绕辖区内沟、塘、河等青少年溺水高发场所发动宣传,制定了专门的宣讲内容,就如何防范青少年溺水、如何开展自救和他救做了详尽的现场讲解。活动不但有效地降低了青少年暑期溺水风险,更锤炼了江淮义警的精神面貌和能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